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年扶贫公益乐跑为7.8助力

2019-06-27 14:0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7日讯 在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公益加油助力,6月26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扶贫公益跑活动如期举办,近百位泰康人齐聚五四广场,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践行“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的理念!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公众宣传日,泰康青分在行动!”缤纷的宣传展板,鲜艳的红色横幅、嘹亮的七八口号......盛夏的五四广场分外热闹,泰康青分扶贫公益跑吸引了过往游客纷纷驻足。尽管烈日当头,大家仍热情满满,你追我赶、不亦乐乎!将一个个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成为美丽的海边最为亮丽的风景线,用汗水传递公益,用行动弘扬大爱。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从主题微视频的拍摄上榜到七八扶贫跑的举办,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借助7.8保险公众宣传日契机,整合各项资源,全面对外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不断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充分展现保险企业所承担的爱与责任,助力广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真正践行“医养康宁”大健康战略,不断深耕寿险产业链,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