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6-27 09:1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7日讯 为做好“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我招商信诺青岛中支号召全员参与,积极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6月26日,我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组织公司内勤及销售人员全员参与,在石老人海水浴场以1000米接力赛的形式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每人累积7800步后进行公益捐赠。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进行赛前热身运动。为保证活动的趣味性,提升员工参与热情,本次接力赛以抽签方式分出五个小组进行对决,并设置排名奖励,公司全员积极参与,掀起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的热烈氛围。

  在碧海蓝天下,大家手执“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横幅,活跃在沙滩、海边,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保险人注重公益和运动的理念,塑造了良好的保险行业形象,践行着“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行业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