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保险五进入—走进伊春路社区”活动

2019-07-02 08:2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日讯 为落实中保协发〔2019〕26号关于印发《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更好的推广“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升公司行业声誉,结合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宣传方案,6月28日,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市区营业本部积极资质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走进伊春路社区,结合保险产品与案例讲解,向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加深居民对保险的理解,从而认识到保险存在与发展的意义。

  市区营业本部的伙伴们以专业的保险知识为居民们解答了很多问题,例如如何使用保险规避风险、如何合理的分配家庭资产、借助国家政策做好养老规划。

  现场的社区居民对于天安青分的此次活动非常的认可,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保险公司定期进入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普及更多的保险知识以及保险所能带来的更多保障。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张名片,更好地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行业品牌。此次活动也为保险行业与市民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展现青岛保险行业的集体风采提供了极好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