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怀揣“白日梦”,青岛人可半价游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2019-05-17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袁睿 孙华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7日讯(记者 黄煜婷 袁睿 通讯员 孙华健)5月18日为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恰逢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白日梦”主题月活动。借此机会,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特别推出国际博物馆日(5.18)当天,岛城本地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半价游览博物馆福利活动。

  本次半价游馆活动将于5月18日在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2号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进行,为期一天。主办方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希望能够趁此机会为岛城本地市民带去更为与众不同的,富有文化气息的休闲新体验。

  此外,由42娱乐联合国外知名导演联合打造的,风靡全国的爆笑素描喜剧《白日梦太奇》将于本月17、18日两天于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的冰山之角大剧院内上演。实力派导演、编剧,集结一众功底深厚的青年演员,联袂为岛城人民的初夏献上一剂“速笑”良方。截至本月16日,凡带话题标签#冰山之角寻梦记,敢不敢来场白日梦太奇#@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炫出你的白日梦,即有机会获得“白日梦”明信片一张,持此明信片可享受青岛多家人气店铺优惠。说不定,你的“白日梦”还有机会被搬上舞台进行演绎。

  此外,整个5月期间,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还将进行以“白日梦”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有奖参与活动。凡5月到馆参观的游客均可于馆内所搭建的一系列网红“白日梦”主题场景中拍照打卡,譬如:“一夜暴富”、“周末不加班”、“童话婚礼”等,充分满足大家对于心中“白日梦”的幻想。

  与此同时,大家还可以将自己心中的“白日梦”写在便利贴上,贴于博物馆内的捕梦墙上。活动结束后,将有专人对捕梦墙上的“白日梦”进行统一的收集、整理,同时根据留言展示的“白日梦”内容,评选出“白日梦想家”。获得“白日梦想家”称呼者将有机会赢取由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为其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包一份。

  线上参与者可拍下与捕梦墙及场馆内“白日梦”场景合影,上传至微博带话题标签#冰山之角寻梦记,敢不敢来场白日梦太奇#,添加地理定位并@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官方微博,亦有机会赢取神秘大礼包一份(限额3份)。同时,前100位粉丝还有机会获得卡萨帝空气洗体验卡一张。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期待你的到来!5.18,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