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锦绣芳华——邮储银行分行机关成功举行2019年“迎新春同乐会”

2019-07-31 13:4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金狗辞旧岁,瑞猪迎新来。2月19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机关2019年迎新春同乐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岛分行行领导以及分行各部门、营运中心、分行营业部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演出在分行机关合唱团一首感人动听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同乐会共16个参演节目,4次抽奖及2个游戏环节。演出集声乐、舞蹈、小品、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进行展示,全部是由职工自创、自编、自导、自演,整台演出节目载歌载舞,精彩纷呈,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欢快,充分体现了分行大家庭和谐、欢乐、团结的氛围,表达了全行员工对邮储银行美好明天的期望和憧憬。为活跃演出现场气氛,同乐会演出过程中为现场观众设置了四次幸运抽奖和2个互动游戏,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演出结束,经评委综合评定:分行合唱团《我爱你中国》荣获一等奖;营运中心小品《老同学》、零售信贷部、个人金融部等多部门联合参加的非洲鼓表演《Mribayasa》荣获二等奖;分行团委《金融青年说:梦想,照亮青春的脚步》、分行工会、人力、公司部联合选送《时装秀》、分行营业部选送的歌曲串烧《如果有来生+邮储三宝》荣获三等奖。

  2019青岛分行机关新春同乐会奏响新一年的工作序曲,我们信心满怀,时刻准备着用热忱和坚韧、执着与汗水、激情与梦想谱写2019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