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荣获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党建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2019-07-3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荣获“全国交通运输党建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这是继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一直坚持党建武装思想,文化凝聚意识,不断加强分行党建文化建设。一是以党的文化建设引领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分行经营管理的政治方向,将经营管理指标纳入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价体系,筑牢分行经营管理的组织保障,制定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示范支行”建设工作手册,提升基层经营管理能力。二是积极探索党的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路径。通过“深入基层 结对帮扶”工作和“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的倡议,提升业务发展支撑能力;在岛城率先推出“走千家访万户”党建品牌,激发党建活力和动力;启动“双基共建”试点,加快打通金融惠民“最后一公里”,实现党建文化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三是采用“理论学习+”方式,深入推进党建文化建设。运用“理论学习+交流分享”、“理论学习+知识竞赛”、“理论学习+党建知识考试”、“理论学习+党建活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结合丰富的党建活动,将党建文化建设落实到岗位中、体现在行动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