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麦岛支行员工归还客户失物 获客户美赞

2019-07-3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腊月二十九,2019年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在岛城奋斗了一整年的人们,已纷纷踏上归乡的行程。昨夜一场冷雨后,又刮起北风,让气温仿佛一下冷了许多,但在麦岛支行贵州路支行营业大厅,发生的一件小事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麦岛支行保安汪师傅,在门口捡到一个蓝袋子,发现里面有不少现金,还有一份他行理财认购书,他立即上交给支行主管。想到客户丢了钱,肯定非常着急,网点员工立即通过业务凭条查询到客户联系方式,但提示手机关机。支行理财经理说:“马上就要过年了,咱们七天不上班,客户要是找不到这个袋子这年都过不好。”此时距离营业结束只剩半个小时,网点员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续不断给客户打电话,电话终于接通了,失主赵大爷听闻喜出望外!尽管已经过了下班时间,支行工作人员还是坚持等到了赵大爷的到来。客户赵大爷接过失物后激动地说:“为你们的好保安点赞,为你们支行所有工作人员负责任的态度点赞!谢谢你们!”

  邮储银行麦岛支行的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贴心专业 真诚为您”的服务宗旨,支行员工凭借高尚的品德、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打造了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市民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