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总行徐朝辉总工程师赴青岛分行踏雪看望慰问先进代表、困难员工及基层一线员工

2019-07-3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冬雪初散天正寒,新春慰问情更暖。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徐朝辉总工程师、总行工会王大鸣、总行数据中心孙念德同志一行在青岛分行党委书记李楠、工会主席孙皓的陪同下,赴青岛分行营业部、崂山支行及开发区支行亲切慰问了基层一线员工、先进集体和劳模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总行浓浓的关爱和祝福。

  1月31日,徐朝辉总工程师一行来到获得“2018年集团公司先进集体”的分行营业部看望慰问全体员工,详细了解了网点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询问网点各业务条线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营业部全体干部员工为分行经营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向网点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并表达了对营业部全体员工及家属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崂山支行,徐朝辉总工程师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了崂山支行近几年来业务发展、收入利润、业务规模、风险防控情况等情况,参观了该支行“职工小家”建家情况,对该支行曾获得“2018年总行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对支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在崂山支行困难员工家中,徐朝辉总工程师一行详细了解了员工家庭的日常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为困难员工家庭送上了关怀和祝福。

  2月1日,徐朝辉总工程师一行赴开发区支行踏雪慰问了支行营业部员工、青岛市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支行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支行在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汇报,并征求了对总行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对开发区支行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把总行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送给支行全体员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