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组织党员到国家深海基地参观学习

2018-09-27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8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到国家深海基地参观学习,共同感受海洋科技的魅力。

  全体党员自觉佩戴党徽,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洋科技展览馆,从深海技术、深海探测技术、深海开发技术、深海资源及其分布等方面加深了对海洋科技的了解。紧接着参观了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及其模拟器,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对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作业性能等的了解更加深入。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对国家海洋战略和青岛“海洋+”发展规划的认识,感受到了国家海洋科技的强大,这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即墨支行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为邮储银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