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校车助力“哥德杯中国”交通保障 主题车厢尽显中国文化魅力

2018-08-1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为赛事提供的专业车辆排成长龙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积极筹备,力保提供优质服务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专门制作了主题车厢文化

参赛队员在车厢内留影

  大众网城阳8月13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李霞)8月12日晚,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开幕式在青岛农业大学拉开帷幕。青岛交运集团保障活动顺利开展,为赛事提供了200多辆专业车辆,配备500余名服务人员助力“哥德杯中国”,为5000 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员们保驾护航。

  温馨校车温馨服务 展青岛热情风采

  “赛事期间运动员的食宿和出行是保障的重点。”城阳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说,在交通服务保障方面,交运集团提供了旅游车、专业校车、商务车等专业车辆共计200余辆,为赛事人员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作为承接此次赛事交通保障工作的主力军,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于比赛前期做足了工作。提前一个月进入了备战“哥德杯中国”状态,在11个酒店驻地安排调度和现场协调人员,不断优化线路,制定车辆乘车指南、对运行线路进行风险分析和隐患排查等,为了更好地掌握线路情况,交运温馨校车全体参与保障人员在赛前进行线路试运行,保障安全有序的完成本次活动的交通保障任务。同时,对所需提供服务的全部车辆进行全方面盘查检修,确保所有车辆运行状况良好;相关工作人员也在此期间展开外语实用知识水平培训和文化礼仪培训,力保提供优质服务,展现青岛服务质量良好风貌。

  开幕式当天下午4点,记者在发车现场看到,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为此次赛事提供交通保障的130辆专业校车整装待发,下午5点30分,最后一辆车辆也驶离驻扎酒店和运动员村,将小球星们送往开幕式现场参加开幕式的狂欢活动。晚上6时许,5000多名参赛队员安全抵达开幕式现场,欢庆节目开场。

  主题车厢 尽显中国文化魅力

  据了解,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在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以车厢为载体尽显中华文化。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员们了解中国文化、了解山东青岛,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专门制作了“哥德杯中国”及中国文化主题和美丽青岛为主题的车厢文化,通过学生手绘的手抄报、绘画作品,展示了魅力中国传统文化及“哥德杯中国”带给孩子们的“全世界大家庭”的欢聚和友谊,展示了足球传递的拼搏、进取精神,展示了足球带给孩子们的快乐和幸福。

  温馨服务 让车厢充满爱

  另外,温馨校车完善了车内服务设施、急救小药箱用品等,每辆车配备了雨衣、矿泉水、防暑用品、急救用品等,为更好的满足参赛球员的乘车需求。每辆车除了配备随车照管员外,还配备了一名志愿者,希望参赛球员在安全温馨的氛围里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校车很棒,我喜欢中国。”来自纳米比亚的小球员用刚从校车照管员姐姐那学来的中文向记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青岛,对青岛的印象非常好,也很喜欢温馨校车给他带来的温馨服务。

  业务精湛 值得信赖

  “作为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比赛交通保障任务的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曾多次承接过全国大型活动的交通保障任务。连续顺利完成五届全国 “管乐杯”和咸阳青少年夏令营等大型交通保障工作。对这样的大型活动有很丰富的经验。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期间,交运温馨校车会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员们带来安全温馨的乘车体验。”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董事长贺业荣说道。

  2018年“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13日上午准时开球,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承载着“哥德杯中国”孩子们的温馨青岛之旅,也肩负中国与世界多样文化的融合与交流,为2018“哥德杯中国”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