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金大龙

2018-04-30 2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金大龙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领域】飞秒激光/冷超乳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老年性白内障手术、青光眼并白内障手术、视网膜脱离玻璃体切除复位手术等。

详细介绍】金大龙,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全国知名白内障专家、全国残疾人白内障复明技术专家组评委、上海市医学会白内障学组组员、世界眼外科医师学会会员、美国眼科与视觉研究学会会员。从事眼科教研临床工作20余年,在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青光眼并白内障等各种疑难眼病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迄今已为愈万名白内障患者和数名百岁老人成功手术;近年来,在非球面人工晶体、多焦点人工晶体对白内障术后视觉质量提升方面,取得丰硕的临床成果。曾荣获多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项,并在国家级眼科专业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