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扶贫健步走今日开走 青岛保险业邀您一道为扶贫助力

2018-06-25 12:54:00 来源:  作者: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市保险行业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启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健步走活动以7800步为单位进行捐赠,捐赠的步数将在活动结束后生成保险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捐赠步数就能为国家扶贫工作助力,迈开脚步、绿色出行,青岛保险行业邀您一道为国家保险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从今天起(6月25日)起到7月8日,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里搜索 “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在小程序内授权登录即可参与活动;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入口参加活动。另外如果您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可以点击活动页面的爱心传递,将活动小程序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参加活动。

  参与者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首页“公益捐赠”,可授权程序调取微信运动步数,当天微信运动步数达到7800步,点击“立即捐步”选择青岛,即可进行捐赠(步数每天清零,请于当天及时捐赠)。

  健步走活动生成的一个保险扶贫项目,可以给至少500位贫困人口提供一年合计1500万元的保险保障,这就是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意义。如果你能影响周围100位朋友来参与,每人每天贡献给青岛7800步,实现这个保障目标需要100天;如果你能影响周围1000个人来参与,依然是每人每天贡献给青岛7800步,实现目标只需要10天,如果你能影响周围1万人参与,一天的时间,我们就能实现这个扶贫小目标。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的一小步最终会累积成扶贫工作的一大步。6月25日到7月8日,这段时间让我们为扶贫而走,“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愿与您一道为扶贫工作助力。

  今年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日起青岛市保险行业正式启动了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青岛保险行业将陆续包括“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希望市民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多的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学会运用保险化解风险。

  相关链接:2017年,保险行业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在监管部门及国家扶贫办的指导下,积极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行业上下积极参与,据不完全统计,短短12天,线上线下200余万人参与公益跑,其中青岛保险行业17755人参与,跑步总里程达2500万公里其中青岛贡献公里数20.31万公里,共生成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2个扶贫项目。各保险公司积极认领,在7.8当天认领活动正式开始的45分钟内,全部扶贫项目由47家保险公司抢认一空。活动结束后的三个月时间里,44家保险公司认领的60个扶贫项目完成落地,共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2407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1562276.54万元。扶贫项目认领后,各保险机构及时跟进扶贫项目,截至2018年4月13日,7.8扶贫公益跑项目共完成理赔案例9起,5家保险公司共为9名贫困群众赔付365000元理赔款。

  这是保险业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覆盖全国的保险扶贫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了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体现了行业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年保险行业再次启动运动扶贫活动“78保险扶贫健步走”,通过健步走的方式为扶贫工作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