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丨守护美好 中路保险多地组织扶贫健步走

2018-07-1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7月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路保险各分公司积极参与保险行协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用热情和行动,共同传递年度宣传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随着中路保险的发展成长,今年的扶贫健步走的人数也超越往年。据统计,济南、临沂、烟台、潍坊、淄博、日照、济宁、泰安,青岛、平度、城阳、胶州,石家庄等机构共171人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当日捐步突破137万步,取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组织健步走的同时,中路保险积极向市民发放保险宣传单,针对保险产品、风险提示等内容向公众普及保险常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让市民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

  

  

  中路同行,保险有情。当步数转化为爱心,转化成扶贫基金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中路保险积极以行走的力量,担当企业公益责任,服务社会民生,展现了保险企业保障社会稳定的功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