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07-0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日,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积极组织开展“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邀约社会公众参观公司职场,向公众发放“图说保险,幸福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漫画册,开展保险知识普及,使社会公众更加生动直观的了解保险是什么、保险的基本功能、保险行业的成长之路等保险知识,加深保险理念,深刻认识保险的意义与功能。

  

  为使社会公众了解保险公司后台服务流程,特向公众开放公司客户服务接待室,由客服人员向其详细介绍公司的保全服务、承保服务、理赔服务、客户投诉处理等服务内容和流程,包括前期申请材料和申请途径,后期处理时效和服务要求,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实例介绍,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保险服务者的辛勤和担当。

  

  通过此次“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使社会公众对保险多了一份了解,对保险从业者多了一份理解。作为保险从业者,我们也会时刻准备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使命和诺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