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保险青岛分公司积极筹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0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永安保险青岛分公司对今年的7.8保险宣传日活动高度重视,于6月23日,成立了以班子成员为组长、机关部门中层、机构经理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公司上下每个部门、每个机构都是活动的参与者,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并要求各部门、各机构及每位员工提高服务质量,向社会公众倾听意见、普及保险知识。公司的各项活动启动快,参与度高,项目全,活动方案详细。

  作为只有80名员工的一家小公司,在截止到6月28日行业协会对健步走里程捐赠公司排行榜上,我公司位列65家行业主体的第16位。

  为更好地开展健步走活动,我公司在6月中旬,为参与者做好防暑保护措施,专门订购了防暑小风扇;同时,还科学地设计了健步走路线,为健步走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截止到7月5日,我公司及其下辖机构职场全部张贴了7.8宣传海报、宣传横幅或电子屏,并定于7月5日至8日向公众开放服务职场,向公众进行理赔流程的宣导和保险知识现场问题解答。

  截止到7月5日,超过半数的机构拍摄并上传抖音手指舞的视频,邀请公众浏览,并获得了较多的点赞。

  我公司,紧扣“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精心筹备组织,踏实落实,以一己之力,聚焦公众关注,宣传保险行业,并以此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