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60亿打造成都近郊唯一温泉主题度假区 年可接待游客300万

2017-12-11 0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杰

  大众网青岛12月10日讯(记者 张文杰)总投资60亿元,占地面积4627亩,建设中的港中旅金堂温泉度假区项目具有温泉养生、精品酒店、水上运动休闲、风情商业街、房车营地、生态农庄和高品质住宅等元素在内的高端休闲度假和居住示范区。将是成都市近郊唯一以温泉为主题的综合度假区。

  项目临泉、临湖、临河,环抱国际铁人三项赛场,生态环境优越。该项目以“健康活力、融入自然”为理念,树立打造成都后花园的发展目标,围绕体育健康、温泉养生、生态休闲等主题,致力于为成都人民奉献增进健康、实现价值的生活方式。

  项目于2016年开工,是港中旅在西南地区布局的第一个休闲度假目的地。依托1400万人的成都特大中心城市,辐射周边、1小时经济圈范围内3000万人口和大量潜在消费群体,年游客接待量可达300万人次以上。为金堂打造成都市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港中旅(金堂)温泉度假区项目位于金堂县官仓镇,距成都市区30公里、金堂县城3公里。项目规划面积4627亩、计划总投资60亿元,将分两期开发,一期项目建设用地2593亩,投资40亿元,二期项目2034亩,投资20亿元。昨日开工的是项目核心区温泉养生休闲产品,占地120亩,包括天然温泉浴区、高端接待中心、别墅式度假屋等项目,预计2年内投入使用。届时,港中旅将凭借多年旅游运作的经验及完整的产业链条支持,弥补成都东北部休闲旅游项目的欠缺,引领生态休闲、健康和谐、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成为该区域最具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金堂县深化实施“文旅兴城”战略,推进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建设,现代服务业出现了迅猛发展的势头。而建设中的港中旅金堂温泉度假项目,将为金堂县再添一个重量级服务业产品,为全县打造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再添生力军。

  2017年的5月6日-7日“港中旅杯”“铁三”世界杯赛刚刚在这里的铁人三项赛成功举行,这也是国际铁联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改制后的首场比赛,赛程赛制和服务品质有了全新调整升级,来自40个国家(地区)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借助此次铁人三项赛,金堂县向外界展示了金堂强劲的发展势头、广阔的发展前景、宽广的合作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