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峰谷:20亿打造橄榄风情田园综合体

2017-12-08 2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杰

  工人打造橄榄造型

  大众网青岛12月8日讯(记者 张文杰)用油橄榄编织的小鹿、花瓶……在龚家山的聚峰谷万亩油橄榄综合产业园,这里的油橄榄被制成动物或者物件的造型。

  据悉,四川聚峰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在龚家村片区实施四川·金堂橄榄风情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总规划面积约3万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规划发展油橄榄种植基地1万亩。该项目是以油橄榄科技研发、种植加工、品牌运营为主导产业,以其他特色农业科技孵化、示范推广、乡村旅游和田园度假为配套产业的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的大型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约2.6亿元,流转土地面积2万余亩,发展油橄榄基地7500亩,其它经济林、特色农业约3000亩,其余为生态林。目前油橄榄基地已开始挂果,油橄榄主题公园和山脊花海已初见雏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