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古代考生体验科举…… 阆中让采访团流连忘返

2017-12-14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杰

体验科举考试

  大众网青岛12月14日讯(记者 张文杰)耳目一新的南津关实景演出;角色扮演古代考生体验科举;晚上小酒吧坐坐,还可以用醋泡泡脚……阆中这些好耍的项目让采访团流连忘返。

  阆中,中国四大古城之一。这里曾是三国张飞镇守之地;这里曾是川陕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古城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宗教文化和谐共生,被誉为“多元文化和谐发展的典范”,充分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兼容并包的鲜明特点。

  古城景区拥有汉桓侯祠、四川贡院、巴巴寺等6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华光楼、秦家大院等12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王皮影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宁醋、张飞牛肉、丝绵被等特色商品种类齐全,巴象鼓舞、川北皮影等民俗活动常态演绎,是游客休闲度假的理想目的地。

  此外,刚刚打造出的风水文化主题博览城也值得一游。据了解,阆中世界风水文化博览城是阆中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投资近亿元,该项目是专为来阆中游客打造的一个体验神秘风水之旅的旅游项目。空间格局分布为风水广场、风水八卦宫、风水体验区、风水大讲堂、风水影视厅、风水好运堂、风水主题餐厅、风水养生馆等八大板块。在博览城,游客还可以观看5D电影《阆中传奇》,体验独特的山水格局和厚重的风水文化。

  张飞巡城表演

  走进风水文化博览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