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康力:项目全部建成投产销售达30亿元

2017-12-08 16:52: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周鸿 漆奇

  

  电梯生产车间

  四川新闻网讯(记者 周鸿 漆奇摄影报道)平常见到的电梯是怎么生产出来的?12月8日下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聚焦成都淮州新城”——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成都康力电梯有限公司,走进这里的生产车间。

  

  采访团走进康力电梯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拥有亚洲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自动扶梯生产车间,产品获得欧洲CE认证,韩国KC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成立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康力电梯研发中心”“南京工业大学电梯研究室康力电梯测试中心”“康力电梯—浙江大学院士工作站”“常熟理工—康力电梯学院等,先后研发创新型电梯产品30余种,获授权专利591项,主编国家标准2个,参加编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6个,制定企业标准35个。公司销量2005年至2013年连续9年在全国市场同类产品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被誉为“中国电梯业的希望和骄傲”、中国电梯的“第一高度”。

  公司于2011年8月19日正式签约入驻成阿工业园区建设节能电梯产业园,一期投资7亿元,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于2013年6月投产;二期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400亩。预计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年上缴税收2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60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