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啤酒节黄岛会场“摇滚焰火日”开启新狂欢

来源:大众网   作者:潘超   2016-08-29 13:45:00

关键词: 啤酒节;黄岛会场;狂欢

担任杨嘉松乐队的吉他手的青岛当地姑娘。

激情高歌的乐队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零点乐队主唱薛晓光激情献唱。

青岛本土乐队火房子乐队现场演出。

现场观众被摇滚音乐带动嗨起来。

现场零点乐队激情献唱。

夜幕下,绚丽的焰火灯光秀 尽情绽放。

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

  大众网青岛8月26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王春华)8月25日晚上,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备受期待的“摇滚焰火日”强势启幕,中国著名摇滚乐队零点乐队、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本土乐队火房子乐队为黄岛会场内的游客们献上激情的演出,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主舞台观众席变年轻人主场 
  下午5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距离演出还有两个小时左右,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便开始在中央舞台观众席中汇集,一场焰火与摇滚的视听盛宴即将迎接他们。与往日坐满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席不同,今天的观众席成了年轻人的主场。据了解,不少刚刚下班的“上班族”打算今晚在这一首首摇滚歌曲中彻底“嗨”一次。 
  “零点乐队的歌伴随着我走过了学生时代,虽然主唱换了,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歌。”“80后”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看到黄岛会场的节目预告后,今天一下班就带着妻子从市北赶来。同样来到现场享受摇滚焰火盛宴的还有准备返校的大学生,“同学说有摇滚乐队要来,正好在开学返校前赶紧来感受一下,回到学校也能跟外地的同学讲讲我们的啤酒节。”济南大学学生小郑说道。现场由于冷空区刮起了风并伴随着毛毛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阻挡游客看摇滚的激情。 
  大型焰火灯光秀震撼“登场” 
  晚上7时50分,焰火灯光秀正式开启,随着背景音乐想起,走在星光大道上得游客立刻置身于灯海。紧接着,冷焰火从星光大道的34个灯柱上璀璨“飞天”,与炫丽灯光秀相辅相成。在一场冷焰火灯光秀中,三次大的爆发点带给游客接二连三的视觉冲击。 
  据了解,此次焰火秀表演邀请了亚洲专门制作冷焰火效果的团队担纲,黄岛本次使用的冷焰火产品是青岛地区的“首秀”,有着2种以上特效组合,效果更加立体,颜色更加丰富,与灯光秀编排在一起,视觉效果更具有冲击力而且更安全环保。 
  老牌摇滚乐队引全场大合唱 
  零点乐队、杨嘉松、火房子乐队为黄岛会场游客带来多首自己的经典与新创作的歌曲。随着一首改编的摇滚版《爱如潮水》,青岛本土摇滚乐队火房子拉开了摇滚之夜的序幕。随后,二度来到黄岛会场的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登场,在舞台上与乐队中的青岛小嫚一起演唱了《秋天2002》。 
  零点乐队作为“压轴”出场,一亮相就不负众望,无论是灯光还是尖叫声都达到了极限,微信朋友圈也被这支乐队刷屏了。当晚最高潮出现在零点乐队献唱的《爱不爱我》,这首老歌引发了无数观众的共鸣,前奏一响起就引起全场观众的大合唱。《相信自己》、《放弃》、《粉墨人生》一首首零点乐队的经典唱下来,都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我几乎是听着零点乐队的歌长大的!今天能在现场听他们演唱《爱不爱我》,圆了我多年来的一个梦!”一位女观众激动地说。 
  据悉,8月25日—8月28日(周四至周日)的每天19:15—22:30,“摇滚焰火日”都将在黄岛会场的中心舞台上演,游客仅需购买黄岛会场入园门票便可进入观众席观看演出。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郭亮华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