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啤酒节黄岛会场本周开启摇滚焰火狂欢模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潘超   2016-08-25 13:37:00

关键词: 啤酒节;黄岛会场;摇滚

观众观看超分贝摇滚演出(2015年啤酒节现场)。

啤酒大篷狂欢。

啤酒花园街区。

焰火灯光秀表演。

杨嘉松现场演唱(2015年啤酒节现场)。

夜晚的啤酒广场人流穿梭。

游客尽情畅饮美酒。

  大众网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王春华)8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组委会获悉,啤酒节黄岛会场最后一周将继续推行开放日和惠民日,扎啤全场8折;更有摇滚狂欢,中国著名摇滚乐队零点乐队、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本土乐队海边人乐队将为游客们献上激情的演出;大型焰火灯光秀表演也将震撼登场,全场欢乐不停。

  强力惠民全场扎啤8折

  据了解,继上周开始的黄岛会场“开放日”以来,免费进入会场内游玩的游客人数持续上涨,8月22日至8月24日(本周一至周三),啤酒节黄岛会场继续实施惠民“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上午的10点至下午15点,游客可免票进入啤酒节黄岛会场内游玩。

  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啤酒节惠民力度,形成与场内业户互动惠民,在“开放日”基础上,开展“惠民日”活动,8月22日至8月24日(本周一至周三)期间,啤酒节黄岛会场内的所有业户实行扎啤全场8折。加上啤酒大篷特别日,优惠力度更大,给游客带来更多的实惠。

  焰火表演+摇滚狂欢震撼登场

  8月25日至8月28日(本周四至周日),啤酒节黄岛会场推出“摇滚狂欢日”。邀请中国著名的摇滚乐队—零点乐队,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以及青岛本土的摇滚乐队参演,每晚为啤酒节黄岛会场内的现场观众带来激情狂欢的“摇滚之夜”。大型实景秀《梦筑琅琊》继续上演,演出时间由原来的晚上8点提前至晚上7点15分,摇滚演出将于8点半开始。同时,在实景秀演出结束后以及每个乐队、音乐人演出中间,大型焰火灯光秀也将震撼“登场”。

  据了解,此次焰火秀表演邀请了亚洲最牛团队担纲,冷焰火产品是青岛地区首次使用,有着2种以上特效组合,效果更加立体,颜色更加丰富,与灯光秀编排在一起,视觉效果更具有冲击力而且更安全环保。

  据悉,8月25日—8月28日(本周四至周日)的每天19:15—22:30,中心舞台将上演实景秀和摇滚狂欢,焰火表演将在星光大道举行。观看表演,游客无须额外购票,仅需一张啤酒节黄岛会场入园门票即可。

  具体精彩时间提前知晓

  开放日:8月22日至8月24日(本周一至周三),惠民“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上午10点至下午15点,游客可免票进入啤酒节黄岛会场。

  惠民日:8月22日至8月24日(本周一至周三)期间,场内的所有业户实行扎啤全场8折。

  摇滚焰火日:8月25日—8月28日(本周四至周日)的每天19:15—22:30,摇滚和焰火表演分别在中心舞台和星光大道上演。

  大篷特别日安排:周一,青岛啤酒大篷;周二,百帝王啤酒大篷、皇家马车啤酒大篷;周三,康大鲤鱼门大篷;周四,柏林啤酒大篷、EKU啤酒大篷;周日,喜力啤酒大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郭亮华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