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缘系一线”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啦

2021-09-18 10:10: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见习记者 查泽琨 通讯员 隋娟 青岛报道

  9月16日上午,青岛市总工会举行“缘系一线”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启动仪式。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团市委、青岛市直机关工委、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明在讲话中强调,积极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单身职工择偶难的问题是工会的职责所在。组织各级工会围绕“缘系一线”主题,每年开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近百场次,全力做好职工婚恋交友的服务工作。平台的启动不仅实现了资源共享、信息畅通,引领规范了行业市场,更打响了“缘系一线”对青岛市女职工“关爱行动”的又一个品牌。

  “缘系一线”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的上线带来三大创新优势:平台信息更加准确可信、交友方式更加便捷人性化、暖心服务更加精准到位。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另专门组织了“缘系一线”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的专项培训,青岛各区市总工会在分会场同时观看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