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到青岛地质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05 12:2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及省地矿局机关纪委有关领导到青岛地质院开展专题调研。

  院党委副书记张继科对调研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院党委对全院2023年以来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纪委书记毕明光汇报了纪检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以及院纪委开展的重点工作。调研组对青岛地质院党委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完成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青岛地质院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监督,监督保障好局党委和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青岛地质院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把警示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使之常态化、制度化,避免忽冷忽热、抓抓停停;青岛地质院坚持不懈抓好日常监督,多将监督的触角深入到野外一线,抓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抓牢重要节点上的监督,真正让日常监督成为一道保障墙、一道护身符;青岛地质院坚持不懈抓好整改整治,坚持从小切口破题、往纵深处发力,找准管理工作中的堵点、断点、难点,着力解决频发多发、久未解决的历史顽疾问题,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整改整治实现“当下改”。

  座谈结束后,派驻纪检组一行来到“青岛市海滨风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实地了解项目情况,调研项目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院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宝贵意见。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