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练技能 创新创效建新功 青岛地质院开展职工创新创效优秀成果竞赛

2023-12-05 12: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11月28日上午,青岛地质院第二届劳动和技能大赛暨职工创新创效优秀成果竞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院各实体单位的14名技术人员参加,评审组成员、各单位主任工程师、技术骨干等5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100余名职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

  竞赛人员从项目技术创新情况、取得的创新成果、推进科技进步的作用以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讲解,展示了他们在项目创新创效领域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成果。评审组通过专业化评审,结合现场汇报表现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投身创新创效活动,加速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助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