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承担的“海洋牧场示范区海底沉积物地球化学调查”项目顺利通过调度

2023-11-29 13:3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11月20日,青岛地质院承担的“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部海域海洋牧场示范区海底沉积物地球化学调查”项目顺利通过由省自然资源厅部署、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2023年下半年调度。

  会上,专家组在审查项目资料、听取调查汇报后,一致认为项目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资料齐全并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对项目进度和调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自今年上半年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该项目进行中期调度以来,青岛地质院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及专家意见建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进一步查明了调查区海底地形特征、水文地质环境特征、海水水质特征、沉积物粒度特征以及表层沉积物、柱状沉积物重金属污染特征,取得了新一轮阶段性成果,为项目的高质量完成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确保按时提交高质量成果,为青岛市海洋牧场建设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和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