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规矩 强化作风保障 青岛地质院纪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3-11-28 13:1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近日,青岛地质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青岛市亲清政商关系廉洁教育馆,开展“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保障”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序厅”“源之路”“亲之路”“清之路”“兴之路”五个展区,详细了解了青岛百年探索、扬帆起航、护航行动等历史大事件和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了党规法纪的规范要求,沉浸式接受革命传统、党纪法规以及反面案例的思想警示教育。

  青岛市亲清政商关系廉洁教育馆是青岛市纪委监委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而打造的主题廉洁教育展馆。特别是该馆综合运用元宇宙AR技术、虚拟数字人等新模式新技术,立体化溯源梳理政商关系发展脉络,以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的形式,给参观者带来深刻的思想触动和启迪教育。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思想经历新的升华,党性得到有力锤炼,更加坚定了在工作生活中坚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廉洁地矿”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党规党纪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行动自觉,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念之害,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亲清”关系,把严格自律融入血液、植根灵魂,为“高质量发展·幸福地质院”营造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