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 情暖一线 山东省地质工会开展慰问调研

2023-11-23 11:2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11月16日,山东省地质工会主席张新国赴青岛地质院对佛山市高明区富湾片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项目开展慰问调研工作,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驻外一线职工心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鲁海涛陪同慰问调研。

  张新国一行来到项目驻地,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职工办公和生活环境,详细听取了项目管理、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汇报,并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与座谈,了解职工工作感受和思想动态。张新国对职工在项目上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并结合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劳动保护措施,发挥地质人优良作风和战斗力,确保项目安全推进;二要注重创新成果的总结与提炼,善于总结工作方法,围绕珠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找准切入点、找准立足点、突出创新点,统筹联动,为项目实施做好地质保障;三要发挥好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及时了解职工所需所想,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多措并举保障好基层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增效。随后,张新国代表省地质工会向项目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地质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厚爱。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嘱托,大力践行“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创新实干、勇毅前行,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