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承担内蒙古一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设计工作

2023-10-16 12:4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地质院承担了内蒙古自治区丰镇市历史遗留废弃无主矿山生态修复项目设计工作。本项目属于《乌兰察布市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一项重要任务,涉及历史遗留图斑191个,图斑总面积为5.463km2,治理区分布在丰镇市境内的8个乡镇。

  接到任务后,青岛地质院立即抽调富有经验的管理和技术人员,组成3个项目小组,进行野外调查,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第一批66个图斑的野外任务。转入内业工作后,科学分配任务,经过多次会商讨论,顺利完成相关工作。

  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发挥人才和专业技术优势,全力推动项目实施提质增效,深化融合发展,助力地方发展大局,打响青岛地质院品牌。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