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0次集体学习

2023-10-23 12: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10月23日上午,青岛地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0次集体学习。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列席学习。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鲁海涛领学了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相关学习内容。党委副书记张继科、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董杰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闫后振、刘海洋结合学习主题和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是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之一。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种不确定难预料的风险挑战,必须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幸福地质院”目标任务,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科学预判潜在风险,打有准备、有把握之仗,牢牢把握发展和安全的主动权;要把维护青岛地质院职工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为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