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金山党支部获评省地矿局2023年度党支部建设示范点

2023-10-22 17: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举办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展评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16个党支部参与评比。青岛地质院金山党支部在此次展评中脱颖而出,获评2023年度党支部建设示范点。

  展评会上,金山党支部以“绿水青山党旗红 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讲述了党支部秉承着“绿水青山、打造金山”的理念,坚定政治立场,扛牢使命担当,践行公益职能,以扎实的专业基础,探索着发展新途径的故事,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今年以来,青岛地质院在局党委1+6系列配套文件的指导下,紧紧围绕院第二个“3333”规划,以争创新时代英雄地质队为抓手,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聚焦聚力推进地质主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核心能力建设,深入推进融合发展,综合发展实力进一步提升。青岛地质院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中大力营造学习典型、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争创新时代英雄地质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