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3-10-20 17: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10月20日,青岛地质院举办“潜心笃志青春劲 砥身砺行收信人”主题演讲比赛。17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通过语言和文字的力量,抒发青春之志、扛牢青春之责、展现青春之担当。院党委副书记张继科,党委委员、副院长莫言鑫,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春艳作为评委出席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践,讴歌“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模范典型,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地质青年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践行使命担当,不负青春年华。热烈激昂的活动现场,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一幕幕动人的场景,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将活动推入了高潮,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地质环境监测站(海洋地质处)赵明月获一等奖

测绘地理信息处孙静、地质经营六处贺利获二等奖

物化探工程处徐嘉、地质经营五处张会娜、党群工作部宋潇获三等奖

地质经营一处孙强、地质经营一处张翔、环境地质处丁洁、财务部杨洁、地质环境监测站(海洋地质处)解小东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抒发情怀的平台,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干部职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