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董杰同志荣获2023年度 “青岛拔尖人才”称号

2023-10-31 17: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授予丁阔等人2023年“青岛拔尖人才”称号的决定》,全市294人入选2023年度“青岛拔尖人才”,青岛地质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董杰获此殊荣。

  据悉,青岛拔尖人才选拔是青岛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重要举措,重点选拔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文化艺术等领域,工作业绩突出、代表国家、省、市行业领先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优秀人才。

  董杰同志入选2023年度“青岛拔尖人才”称号,是青岛地质院实施人才驱动战略的又一突破。截至目前,青岛地质院已有2人获评“青岛拔尖人才”称号。

  近年来,青岛地质院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自然资源部滨海城市地下空间地质安全重点实验室”“青岛市地下水资源保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等757个科创平台动能集群;坚持人才培养、引进“双轮驱动”战略,推出“灯塔”“活力”“苗圃”三项人才培养计划和“大师计划”“学者行动”两项高端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地质领域专家型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队伍保障。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