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在全省地质系统地质调查员(矿产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2023-11-17 15: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10月16日至18日,由山东省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地矿局、冶金地质山东局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地质系统地质调查员(矿产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在泰安成功举办。经过激烈地角逐,青岛地质院在本次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是提升地勘人才队伍、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技能水平的重要实践。竞赛设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考验了参赛队员的理论素养、技能实操等综合水平,展现了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精湛技术水准和良好精神风貌。

  未来,青岛地质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增强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水平,培育更多的“能工巧匠”,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不断实现新突破、新进展,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