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办第一届行政执法“十佳办案集体” “十佳办案标兵”选树比武总结表扬大会

2023-11-17 15:2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侯祥家 见习记者 王晓雪 通讯员 吕菲菲 苏雨帆 青岛报道

  为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青岛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创建全领域常态化行政执法选树比武机制,并顺利完成第一届选树比武活动。11月17日上午,青岛市举办第一届行政执法“十佳办案集体”“十佳办案标兵”总结表扬大会,市政府副市长于瑞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青岛市第一届行政执法“十佳办案集体”“十佳办案标兵”选树比武结果的通报》,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十佳办案集体”“十佳办案标兵”代表进行了执法过程展演和典型发言。

  于瑞波指出,本次选树比武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带动全市20个执法领域、300多家执法单位、1.5万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与,评选出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法治素养深厚、工作成绩突出的办案集体和办案个人,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加压奋进”热潮。

  于瑞波要求,获奖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当好本行业、本领域规范行政执法的示范标杆。全市各级行政执法队伍要见贤思齐、踔厉奋发,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质量。

  于瑞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抬高站位标杆,坚持系统施治,深化作风能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法治力量。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获奖集体代表、获奖个人等出席本次总结表扬大会。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