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崂山分局到青岛地质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11-13 15: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崂山分局四级调研员徐华滨一行到青岛地质院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单位规范化检查并座谈。青岛地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莫言鑫主持座谈会,总工办、地质环境监测站(海洋地质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青岛地质院有关环境影响评价规范化管理的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环评管理制度建设、质量控制等相关资料。检查组对地质院环评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强化环评文件编制及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环评单位内部质量管理方面给予了指导。

  青岛地质院于5月顺利入选青岛市信用及能力良好环评编制单位。自此,生态环境保护的服务职能得以扩展,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地质支撑作用逐步显现并随着相关业务的开展持续加强。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更好地履行环境保护公益职能,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修复贡献地质力量。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