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参加第十七届华东六省一市地学科技论坛

2023-11-13 15:5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郭欣 青岛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地质学会主办,以“传承百年地质精神,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华东六省一市地学科技论坛在威海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地质学会、山东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地质学会领导及地质科技工作者代表120余人出席了会议,青岛地质院选派2名代表参会。

  会上,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各省市代表先后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展示了近几年地质勘查和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本次论坛理论观点鲜明,学术视野宽广,学术氛围浓厚,论坛的成功召开为华东地区地学工作者交流、沟通、学习提供了重要平台。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到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队史陈列馆和威海华夏城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悉,华东六省一市地学科技论坛发起于2000年,第一届论坛在上海举行,此后由各省市地质学会轮流举办。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西省、福建省地质学会协办,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山东省地质调查院、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承办。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