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金山党支部参加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党建业务融合学习

2023-11-08 09:3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侯祥家 见习记者 王睿刚 青岛报道

  为促进党建、业务、学习多向融合,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青岛地质院金山党支部与环境地质处技术人员前往临沂市费县参加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党建业务融合学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水土保持相关两办意见及实施意见,方案编制、监测、监理、设施验收等预防监督技术,生态清洁小流域指导意见,流域水土流失阻控及面源污染防治关键技术等相关内容。

  在学习期间,大家还实地观摩了沂蒙山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和九间棚红色教育基地,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学习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为党建引领开展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今后,金山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城市地质、海洋地质、乡村振兴、生态修复和防灾减灾等地质工作中积极作为,努力打造一张靓丽的“生态地质名片”,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