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考核第一 青岛地质院在地铁集团第三季度信用考核中再创佳绩

2023-11-08 09:35: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侯祥家 见习记者 王睿刚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地质院在2023年地铁集团第三季度参建单位信用考核中,荣获勘察单位考核综合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信用考核等级评定为A级。

  据悉,青岛地质院承担的地铁6号线一期、5号线、8号线支线、2号线二期、15号线一期等多条线路均在第三季度考核中获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今年以来,已连续三个季度荣获勘察单位综合考核排名第一。这份荣誉不仅彰显了地质技术和勘察服务的专业优势,也是对青岛地质院扎实工作作风和一流工作成果的再次肯定。

  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平台和装备优势,紧紧围绕绿色城轨发展,从标准化施工、精细化勘察、全过程地质风险防控等进行创新和提升,为地铁建设提供更加准确、可靠的地质资料和技术保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青岛地铁世界“双一流”目标建设贡献地质智慧和力量,为助力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