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首家金融法治文化公园揭牌仪式在崂山区举行

2023-05-27 18:14:1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记者 侯祥家 通讯员 王本朋 青岛报道

  为充分发挥法治文化在依法治理中的教化、引领作用,服务更高水平的平安崂山、法治崂山建设,在民法典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5月26日上午,由崂山区法学会打造的金融法治文化公园举行揭牌仪式,这是青岛市首家金融法治文化公园。青岛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崂山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据悉,崂山区金融法治文化公园是在“金山银水”古钱币广场的基础上改造提升,由“一核两心三区多轴”构成金融法治文化公园的核心内涵,通过不同的形式阐述金融法治文化。

  下一步,崂山区法学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金融法治宣传常态化,不断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和识别的能力,为优化金融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