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市民,获取核酸检测地图,关注“青岛社会治理”一键完成!

2022-11-12 20:50:01 来源: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通讯员 张知晓 青岛报道

  为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近日,青岛市综治中心“青岛社会治理”微信公众号上线核酸检测“便民地图”功能,居民可随时随地查询附近核酸采样点位分布及人员密集度等情况,合理安排采样时间。

  系统会根据居民当前所处位置,自动推送附近的核酸检测点。居民通过“便民地图”,实时查看附近核酸检测点信息,包括详细地址、开放时间、间隔距离、预计排队时长等信息。

  核酸检测“便民地图”功能的上线,有助于居民动态掌握周边核酸检测点信息,减少核酸采样排队等候时间,实现错时错峰核酸检测,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提升了我市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的实战性、实用性、实效性,大大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