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青岛中院诉讼服务是否满意?可扫码评价提建议!

2021-11-18 12:46: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通讯员 时满鑫 吕佼 青岛报道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提升人民群众诉讼服务体验和获得感,将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指标,11月17日起,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上线“诉讼服务满意度评价”二维码,人民群众在诉讼服务大厅接受服务后可扫码评价,并对诉讼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诉讼服务满意度评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人民群众通过现场扫描满意度评价二维码,对诉讼服务工作进行评价,还可以通过青岛中院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足不出户即可进行线上评价。评价内容包括诉讼服务总体评价、大厅环境设施、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业务水平等,评价分“满意”“一般”“不满意”三个等级。在作出评价的同时还可以在意见建议留言入口,留下意见建议、服务需求和联系方式,以便青岛中院提供“订单式服务”。

  青岛中院面向全社会开展诉讼服务满意度评价,更加精准地回应群众司法需求,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纾民困上形成工作闭环,让满意度评价成为法院与群众之间良性互动的桥梁,让人民群众成为一站式诉讼服务工作的实践参与者、直接受益者和成效评判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