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21-08-06 19:28: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通讯员 张知晓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动员全委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营造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8月6日上午,青岛市委政法委机关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陈金国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沙秉忠、刘祝三、郝伟,副局级领导干部,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丛培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玉辉莅临指导。

  会上,沙秉忠、丛培科分别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对委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批示,刘祝三宣读了市级老领导刘建华的致词,郝伟宣读了委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专项工作组组成。宋晓丽、尹婧婧、张青峰、王佩顺4名机关青年干部代表饱含激情向全委发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行动倡议,各党支部以短视频形式作出表态,展现了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随后,程德智为委机关志愿服务队队长杨建秀授旗并讲话。

  程德智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必须深刻认识把握当前创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刻认识把握创建工作在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全局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把握创建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凝聚起齐心协力共抓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切实理清方法思路,注重在把握规律、突出重点、严守底线、搞好结合上下功夫,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从严从实、落实落细,全面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举全委之力、聚全委之智,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向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宏伟目标全力迈进,为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