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学仪器产业园举办科技部专项路演活动

2021-07-20 16:04: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7月17日,由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指导,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市南区政府主办,青岛中资中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岛科学仪器产业园项目路演”活动在青岛市科学仪器产业园举行。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并致辞。

  青岛科学仪器产业园项目路演

  此次路演活动包括晶圆级单晶薄膜外延系统、碳离子治疗系统、薄膜热电性质测量系统等9支科技部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及中科院下设的各大研究所甄选的优质项目团队进行项目路演。项目技术均具有先进性、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及良好的发展前景。活动吸引了金融界、投资界、科技界等知名机构负责人和企业创始人参与。

  面向未来的科学仪器产业集聚区,离不开集聚创新资源、高端科技人才和科创项目的“品牌盛会”。据悉,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与青岛市科技局、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将于7月18日青岛科学仪器产业园开园当天正式签约,推动一系列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和科技创新型企业落户园区。青岛科学仪器产业园未来将持续举办高质量的项目路演,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快速有效推动科学仪器行业规模化、系统化、集约化发展。

  青岛科学仪器产业园国际会客厅

  科学仪器产业园国际会客厅

  青岛科学仪器产业园科技展厅

  创新土壤的制度建设、机制保障,资本市场对科创企业的支持,前沿科创人员的不懈探索,成为本次活动绕梁不散的前行鼓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