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机关举行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4-11 07:45: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王铧翊 青岛报道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人员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忠诚使命、公正无私、默默奉献、勇于拼搏的先进人物。

  为扎实深入开展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榜样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和引导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4月9日下午,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青岛市检察院机关二楼礼堂隆重举行。

  据了解,报告会上,“全国公诉标兵”“齐鲁最美检察官”杨晓颖,十三年如一日奋战在办案一线的检察官潘伟,85后公诉业务标兵宋磊,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检察官周春,办案零差错、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崔洁,牢记初心使命,为民不分份内份外的检察官贺世国,努力把每一个案件办成“铁案”的检察官张芹,用于担当、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检察官管德毅等8名先进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从检以来经历的感人事迹,勾勒出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忠诚本色、担当魄力、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使在座每一位聆听者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挖掘先进典型,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三述”等活动,广泛宣传检察干警先进事迹,在全市检察机关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全市检察机关1000余名干警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转播参加了报告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