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光辉岁月99载奋斗征程 崂山区政法系统为党庆生

2020-07-01 19:05:5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2020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生日,崂山区政法系统通过各种方式为党庆生,并许下庄严承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矢志不渝,砥砺前行,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平安崂山、法治崂山建设再立新功!

  崂山区委政法委、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庆“七一”疫情防控工作图片展,随后到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建统领政法工作,扎实推进平安崂山建设、社会治理突破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创法治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崂山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分局机关8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列队整齐、警容严整,高唱国歌,向国旗庄严敬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戚杰要求全体干警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信念,打硬仗、闯难关的顽强斗志,勇担当、作表率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崂山区检察院结合“双报到”活动,走进沙子口街道岭西社区,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石老人海水浴场沿线垃圾进行清理,对交通等设施进行巡查。

  崂山区法院组织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故事,分享入党历程。召开讲述“疫”线故事座谈会,20名参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干警参加座谈,回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故事,激励全院干警不断进取,砥砺前行,向党的生日献礼。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和“双报到”社区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上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崂山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观看“战疫”党课,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放大坐标、提高标准,谋篇布局、勇争一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