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青岛铁路运输法院“牵手”青岛大学法学院

2020-01-09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青岛铁路运输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振广受聘大学生实践导师

  青岛铁路运输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振广(左)到青岛大学法学院授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9日讯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刘磊)近日,青岛铁路运输法院与青岛大学法学院达成了战略性合作协议,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这将有效推动双方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有力地促进青岛铁路法院审判工作提档升级。

  青岛铁路运输法院与青岛大学法学院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中)

干警受邀参加法学院研讨,共商培养法治人才机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青岛铁路运输法院近年来承担的各项审判任务越来越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迫切。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也促使青岛铁路运输法院要开辟法院发展的新路径,提高法院发展的质量和标准,更好地担负起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的重任。此次与青岛大学法学院校加强双向交流合作,联合打造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是实现自身发展的必要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