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法院系统首个!青岛中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2019-10-11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时满鑫 吕佼) 为引导青年干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10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大会,在全国法院系统率先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大会宣读了青岛中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决定,通过了学习小组章程,并举行授旗、授书仪式,青年干警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时代司法工作提高到新水平的必然选择。会议对青年干警提出四个做到要求:做到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用理想信念激发前行动力;做到知行合一、自我加压,扎实完成各项理论学习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于审判实践;做到清廉自守、克己奉公,把规则意识落到实处。

  会后,青岛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为学习小组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当前政法工作的要求》专题讲座。

 

  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完成学习小组各项学习任务,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审判执行一线,以勤奋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

  近年来,青岛中院始终把强化青年干警理论武装作为机关党建重要任务,搭建平台,创新机制,充分调动青年干警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生动活泼的青年工作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