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军转安置考试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举行

2019-09-09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欣 冯娣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记者 郭欣 见习记者 冯娣)   9月8日,根据全省统一部署,2019年军转安置考试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举行,青岛市近600名军转干部参加了考试。今年是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后首次组织军转干部考试工作,此次军转干部考试在青岛市设21个考场,分团职干部和营职以下及专业技术干部考场,团职干部主要测试其政治素质、组织管理和问题处置等基本能力;营职及专业技术干部主要测试其通用基础知识的掌握运用及综合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发银,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子,驻青部队有关领导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及巡视。

  据了解,军转干部考试后,青岛市退役军人局将开展2019年青岛市军转安置考核赋分工作,对考核考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序,按排序成绩组织公开选岗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