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考”周末开考 客观题考试将分两批次进行

2019-08-29 18: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冯娣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见习记者 冯娣)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8月31日和9月1日分两个批次进行,今年客观题考试青岛考区设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农业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大学4个考点,考生人数5551人。

  据了解,为严明考风考纪,防止作弊行为,今年青岛考区在客观题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均设有考务安全管理系统,配备监控设备和远程巡查系统,考场内设有无线电屏蔽仪,全部考试机粘贴防窥膜,采用金属探测检查。同时公安、无委会等部门将加强网络监管和考点周边无线电监测,供电部门全力提供安全电力保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青岛市司法局提醒考生,今年考试时间是根据司法部统一安排,与考点高校开学时间有重叠,高校新生报到期间人员车辆比较集中,为确保校园秩序,各考点高校采取交通限流措施。请提前熟悉所在考点学校的位置和路线,安排好行程时间、预留好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考试;考试时必须带齐“两证”(身份证、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用品等入场;考试当天提前60分钟,考生可以进入考试楼,考试开始前45分钟内,考生可以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才能离开考场;考试时间以计算机屏幕显示为准。祝考生考试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