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青岛仲裁认真贯彻比赛规则同心戮力共创佳绩

2019-07-2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冯娣 邵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5日讯记者 滕晓阳 实习记者 冯娣 通讯员 邵磊) 7月16日零时,“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旨在通过推选一批具有“正能量”的典型人物和模范事迹,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为民的温暖。

 

  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柴方胜是我省入围的代表。自2003年从事仲裁工作以来,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以深厚扎实的业务水平,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朴实公正的工作作风,共办理各类纠纷仲裁案件500多件,先后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青岛仲裁委员会“优秀仲裁员”等荣誉。“柴方胜平日里工作认真刻苦,入围此次活动既是惊喜,也是情理之中。”青岛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说到。

左三为柴方胜 资料图

  据了解,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确保真实,青岛仲裁委员会在此次投票活动中群策群力,团结一致,为柴方胜拉票。投票期间,部分工作人员收到了可以刷票的信息,但都一一进行了回绝,“我们坚决抵制刷票行为,这不仅是对我们仲裁理念的坚守,更是对支持我们、关爱我们的大家负责。”

大家积极发动群里的同事进行投票

  凭借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秉承“依法、公正、亲和、高效”的仲裁理念,青岛仲裁委员会得到许多热心群众的支持。这里面有白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花甲老人,甚至还有外国友人和仲裁裁决输了的当事人……正是他们一票一票的支持和鼓励,青岛仲裁感受到了身为仲裁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鞭策我们每一位仲裁人将继续坚持自己的仲裁理念,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不仅是青岛仲裁,全省司法系统也掀起投票热,省司法厅和兄弟仲裁机构的工作人员都认真贯彻比赛规则,发动身边人,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心仪的“好榜样”投上宝贵的一票。

  仲裁员们坚定初心,不以票数定输赢,而以为民办事为己任,真正做到了做实事的使命。虽然票数高可以获得更多的荣誉,但仲裁员们诚信、公平公正的品格却赢得广大市民的赞美。不为假荣誉而战,而为真品格而歌,青岛仲裁委员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必能在以后的道路上创造更多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